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来兴平参加地环学院研究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2022-03-18 16:13浏览次数:

3月17日晚,地环学院召开“在战疫中奉献,在战疫中成长”线上研究生主题班会。校长来兴平亲临班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会议,院长侯恩科、党委副书记刘训明、副院长赵洲、辅导员及39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主题班会。

会上,刘训明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和日常教育管理的相关要求。赵洲针对不同年级学科的同学,就日常学习、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侯恩科要求同学们统筹疫情防控和学习科研,全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奋进之笔书写个人进步与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来兴平讲了话,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国家乃至全世界的大事,也是学校头等重要的任务,学校将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安全。同学们要与学校广大师生员工一起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他表示春日正是读书时,引用“雨打梨花深闭门,孤负青春,虚负青春”“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等诗句勉励同学们要心怀梦想,不负青春,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坚持不懈,一路前行。

赵雪萍要求同学们要把来兴平校长的讲话悟在心间、行在脚下,结合个人实际在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好,做到疫情防控与学习研究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