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安全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在线主题班会

2022-03-17 16:15浏览次数:

3月16日晚,安全学院召开春季疫情防控期间2021级博士在线主题班会,校党委书记蒋林、安全学院执行院长罗振敏、党委副书记田园、副院长成连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姚海燕、辅导员同超和学院2021级全体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园主持。

同超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规定和要求做了宣讲,姚海燕对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期末考试和日常教学安排作了通报说明,成连华就疫情防控期间考风考纪、实验室安全管理和科研工作开展进行了强调说明,罗振敏向全体与会研究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及时关注并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二是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学习科研,为选题开题打好基础;三是要积极思考“能做什么?要怎么做?能做成什么”,助推安全一流学科建设,致力于服务国家安全和应急事业发展重大需求。

蒋林作了总结讲话,鼓励全体博士研究生要把传承和创新两件事做好,要做推动国家科技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