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林检查指导秦汉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2 16:12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林深入秦汉校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党(校)办、秦汉校园专班负责人陪同检查。

蒋林听取了秦汉专班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门禁管理、外卖网购管控、成立志愿者巡逻队等特色做法,仔细询问了防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蒋林一行实地检查了学生餐厅、超市、浴室等区域,询问了饭菜价格、花色品种、水果供应、超市物资储备、浴室开放等情况,要求后勤保障既要保证物资充足还要严格控制价格、确保质量。蒋林一行专程到隔离学生公寓,查看了房间设施,要求在完善隔离措施的同时,及时跟进对隔离学生的人文关怀。

在关心师生生活的同时,蒋林详细了解了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给相关部门反馈信息,尽快解决问题,确保教学质量。

最后,他要求秦汉校园专班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狠抓落实,精准化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