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20次党委会会议

2021-09-20 02:46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0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安排部署,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认真贯通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党务公开实施办法》。

会议对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党务公开领导小组等组成人员进行了调整。

会议研究了基层党组织换届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学校第11次党代会筹备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工作和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