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临潼校区国庆假期值班人员

2021-10-03 10:11浏览次数:

10月1日上午,校长来兴平,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先后来到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秦汉校园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党校办、组织部、学工部、保卫处负责人陪同看望。

座谈会上,陈春林对值班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结合上级相关要求对做好假期期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国庆节期间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

来兴平认真听取了发言,对同志们坚守岗位确保师生健康平安和学校发展而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其他值班人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承和发扬“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立足实际、敢闯敢拼,注重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懈奋斗,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来兴平、陈春林一行赴临潼区政府看望慰问临潼区总值班工作人员,并与临潼区区长黄可亲切交流,诚挚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双方就加强协作联系,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与服务等内容做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