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业务学习暨第一支部党员专题党课

2017-04-06 09:22浏览次数:

3 29 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在临潼校区302会议室组织召开业务学习暨第一支部党员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马若伦主持,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永杰同志领学党委书记刘德安在学校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讲话稿起草过程以及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的说明。  

会议学习研讨了《西安科技大学督查督办工作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与会同志结合工作需求,对督察督办工作制度建设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志鹏同志做了《东北亚紧张局势的前世今生——全方位解读萨德事件》的专题党课,从美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这一热点问题切入,阐述了中韩关系溯源,分析了困扰双方关系发展的主要因素以及美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主要战略意图,并对中韩关系发展进行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