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外出调研学习教育综合改革工作

2017-03-20 15:14浏览次数:

3月15日,副校长惠朝阳到省委改革办、西安理工大学调研学习教育综合改革工作。

在省委改革办,惠朝阳与省委改革办副主任刘小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学习交流。刘小平对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基本情况、取得成效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学校的教育综合改革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惠朝阳就我校教育综合改革指导思想、改革任务、难点热点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围绕高校教育综合改革的任务分解、推进落实、考核评价等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在西安理工大学,惠朝阳与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张淼丰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淼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两校之间的深厚渊源,并对惠朝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惠朝阳介绍了我校教育综合改革和办公室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推进落实教育综合改革,提高办公室工作效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相互支持,为高等教育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