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10-15 15:27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办、校办)在临潼校区302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材料,并结合支部实际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支部每名党员都要学习好必读文件和相关学习材料,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进行思考,打牢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基础。一是要把握整体进度。紧跟学校和机关党委部署,落实好支部的工作方案,做到每一个环节都安排好,每一项工作都做扎实,确保支部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二是要注重取得实效。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把反对“四风”、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贯穿始终,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贯穿始终,把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贯穿始终。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支部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查找不足,发现问题,落实整改。要在扎实开展活动的同时,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工作的业绩检验活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