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会

2013-09-30 09:21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办、校办)在临潼校区302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上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讲话精神、《西安科技大学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以及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等文件会议精神。在对党办、校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时,会议要求校办全体人员要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与各自岗位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深刻领会“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学校制度建设年要求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此契机查找自身不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尽心尽力做好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