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2013-06-13 17:08浏览次数:

    2013年6月13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在临潼校区302室召开工作例会,总结和梳理开学以来的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各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校长苏三庆在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办公室充分履行职能,各项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学校科学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但当前工作中也存在着需要提升办事效率、严明工作纪律、强化交流沟通、完善工作细节、健全规章制度等问题。会议要求,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沟通,注重交流;要明确责任,注重落实;要把握细节,注重质量;要增强主动性,注重效率;要按章办事,注重;要严肃纪律,注重作风,建设科学严谨、精干高效、充满活力的办公室。

    会议还就制度建设年、毕业生派遣、稳定安全、校园开放日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