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秦汉校园管委会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2022-07-16 16:34浏览次数:

7月16日,学校在临潼校区秦汉校园举行秦汉校园管委会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副校长曹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办、校办、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及秦汉校园管委会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干部任免文件:曹明任秦汉校园管委会主任,马若伦任秦汉校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免去来兴平秦汉校园管委会主任职务,樊鹏秦汉校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职务。樊鹏、马若伦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曹明代表校党委做了讲话。曹明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落实干部任期制、推动干部轮岗交流、优化队伍结构的重要举措,更是为实现“十四五”期间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干部队伍和人才保障。曹明强调,秦汉校园广大干部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坚定信仰,站稳立场;要把勤学习作为第一习惯,常学常新,提高本领;要把重团结作为第一传统,团结协作,和谐共事;要把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要把守纪律作为第一操守,改进作风,勤政廉政。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培养担当品格,增强担当能力,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曹明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支持秦汉校园管委会的工作,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精神,努力做到相互理解、相互配合、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以推动发展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原来名称也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