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2022年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2-07-16 13:23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7个检查组,分别赴雁塔校区、临潼校区各校园进行了安全检查。

各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师生员工假期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暑假值班带班、所属场所清洁卫生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了办公室、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家属区等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电气线路等基础设施状况和特种设备、在建工程安全管理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校领导在检查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师生安全教育,严把安全关口,做好暑假安全教育和值班带班工作,落实所属场所安全防范措施,对所属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立查立改、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持续提升校园文化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