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5次党委会会议

2022-02-09 11:28浏览次数:

2月8日上午,学校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5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进“双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围绕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加强对“双碳”基础知识、实现路径和工作要求的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双碳”战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和《西安科技大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听取了校领导2021年度工作汇报,并研讨了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校领导能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履职尽责,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会议强调,2022年为学校的作风建设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