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来兴平深入学生公寓调研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

2022-01-14 23:03浏览次数:

1月13日晚,校长来兴平深入8号学生公寓,主持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体育部、校团委主要负责人,能源学院、化工学院学工办负责人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前,来兴平走访了部分毕业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学生考研情况、就业去向和学习现状。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学生线上课程设计答辩、毕业设计选题、体育运动场地、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来兴平指出,全体毕业生要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要认真完成毕业设计选题、毕业实习准备等工作,确保线上教学活动按计划进行;二是要加强同低年级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协助做好低年级学生的思想引导、学涯规划等工作,为其当好榜样、做好示范;三是要积极参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体育锻炼活动,增强体质、快乐学习、健康生活;四是要拒绝被动等待,主动参加线上招聘宣讲活动,确保高质量充分就业。来兴平强调,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全体2022届毕业生要保持定力不松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落实、落细,为保障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