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25次党委会会议

2021-11-16 17:00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5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建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办好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扎实落实好,面向广大师生开展好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宣传教育,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思政课教师岗位津贴实施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人才工作、统战工作、征地工作、高新学院转设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