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迎新工作

2021-09-03 02:45浏览次数:

8月30日至9月1日,党委书记蒋林,校长来兴平,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副校长王贵荣、黄英维、张传伟分别带队在学校临潼校区、雁塔校区、地铁站等迎新点对迎新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蒋林一行先后对学校大门口、新生报到点、地铁站新生接待点等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在各迎新点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校领导在详细了解新学期迎新、后勤保障、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后,对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并就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嘱咐工作人员要注意每一个细节,细致做好服务工作,努力营造文明、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

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机关党委、直属单位党委、工会、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处、秦汉校园管委会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原来名称也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