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参与十四运会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及指导教师

2021-08-23 02:43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在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北院看望慰问我校参与十四运会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及指导教师,学工部、团委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樊建武详细询问了演职人员及指导教师的生活状况和排练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四个月来同学们辛勤排练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放弃假期休息积极投入训练予以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珍惜机会,继续按照导演组要求认真训练,确保圆满完成开幕式演出任务;二是保证安全,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务必注重身心健康,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挑战;三是再接再厉,积极弘扬学校精神,以最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最完美的表现迎接全运会开幕式的到来。

据悉,我校共遴选推荐103名十四运会学生群众演员,参演十四运会开幕式第三篇章健美操专项表演,学生涉及13个学院,另选聘指导教师18名。训练前期,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并成立专门工作组,为十四运开幕式群众演员的经费保障、后勤保障及奖励政策等做了周密安排。自7月15日进入第二阶段训练以来,学生群众演员冒着酷暑坚持训练,效果显著,受到了导演组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