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1-08-09 02:41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林,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陈春林,副校长邓军、张传伟深入雁塔校区和临潼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在炎夏盛暑中坚守在抗疫、基建、招生、教学科研、学工值班和安全保卫等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先后前往雁塔校区南院、北院、西影路院、临潼校区秦汉校园和骊山校园,对校园门禁、校医院等疫情防控重点环节以及河道、边坡围墙等重点防汛区域进行了巡视巡察,对存在的问题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校领导还看望并慰问了正在紧张工作的马宏伟教授科研团队、董立红教授科研团队和理学院数学建模教学团队以及招生办、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秦汉校园管委会办公室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各学院辅导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指出,各单位、各部门在岗职工和在校师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日常工作,完善后勤服务保障机制,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和谐,为留校师生创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工会、教务处(招办、工程训练中心)、科技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等相关人员陪同慰问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