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21 09:42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学校开展了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生活困难退休职工代表活动。

6月20日,校长来兴平,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陈春林分别带领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离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采用分组形式入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向离休干部宁文斌、宋德超、徐永润、石予丰,退休校领导赵文杰、王斗虎、常心坦,生活困难的退休职工陈振国、何安第,职工家属姜玲等送去了慰问金,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以及组织的关心。

在走访中,每到一家,校领导都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日常起居,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询问他们生活是否有困难,表达党组织的关怀。受到慰问的老党员、老领导、困难职工以及职工家属都纷纷感谢校领导的关怀,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牵挂。他们表示现在生活一切安好,看着学校在新一届校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内心感到十分高兴,祝愿学校的发展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原来名称也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