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2021-06-23 09:40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来兴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会议,副书记陈春林和31名学生党员代表、3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部分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党员代表围绕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启独立之路、发展之路、繁荣之路、富强之路的光辉历程,结合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自身学习成长经历,畅谈了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伟大进程的深切感受,共同抒发了爱国爱党情怀。

博士研究生党员代表、安全学院白祖锦分享了自己的党员故事,感恩党的培养,表示将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将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让青春在为祖国和人民的真诚奉献中绚丽多彩。硕士研究生党员代表、通信学院车路行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自己承担着更多的责任和使命,将带领支部成员继续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本科生党员代表、能源学院谢阳阳说,是先辈老党员的指引,让自己毅然决定奔赴边疆、服务基层,他将传承红色基因,将爱国心化为报国行,在能源领域挥洒热血、奉献青春。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测绘学院李嘉艺表示,党带领着中国人民取得了非凡成就,自己将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来兴平认真听取了参会学生代表的发言,对他们展现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坚毅品格表示肯定,对为学校更好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详细了解了参会毕业生党员的毕业去向,对广大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在新时代激流中劈波斩浪、奋发有为,努力走好长征路;要增强学习本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争取做好光荣传统的践行者和排头兵,努力讲好红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发扬红色基因,带领广大学生走进党史、了解党史;要注重实干担当,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长知识才干,砥砺为人民服务的品格,顽强拼搏、大胆创新,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人民最需要的领域建功立业,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