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03-30 09:38浏览次数:

3月30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会议。

会上,李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樊建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胡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辉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防疫防控等各项工作的讲话指示高屋建瓴,增强了我们做好相关工作的信心与决心,中省的主要会议精神对于加强党风、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讲话及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站好岗、负好责,以见实见效果的工作举措助力学校打赢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两场“战役”,为师生平安、校园和谐、事业发展汇聚全校力量。

会议还就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