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校医护人员

2020-05-13 09:34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副校长来兴平到雁塔校区校医院慰问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党(校)办、校工会、资后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校领导代表学校向校医院全体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向她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周孝德对我校医护人员多年来在师生疾病救治、传染病防控等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广大师生对校医院全体人员为我校医疗卫生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他说,一直以来,我校医护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用真心、爱心和耐心呵护着广大师生以及教职工家属的健康,特别是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以来,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医务人员扎实工作、勇于奉献,为学校的安全和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勉励大家,今后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为师生的健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我校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