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15次校长办公会议

2019-08-30 17:00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15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长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办法(修订)》《西安科技大学与神木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西安科技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西安科技大学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智慧校园及工业互联网应用创新实践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预算执行财务收支审计报告及决定、2019年教职工住房和周转用房第二批分配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邀请了教代会代表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孟彩萍、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李金华和学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彭海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曹静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