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10-29 17:32浏览次数:

 

 

2018102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应到党员12人,实到9人。受机关党委委托,会议由校党委委员陈春林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根据学校最新机构设置及处级干部换届轮岗结果,须对支部成员进行补充。健全支部成员对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推进党内民主政治建设,调动支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支部全体到会党员一致通过了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支委选举办法、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和监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经过支部全体党员现场投票、当场计票,选举马若伦同志担任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高援国、党雪为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顺利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对下一步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赓续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校先进党支部建设做好样板、当好示范、树好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