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诵读《梁家河》 《之江新语》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6-20 16:55浏览次数:

为促进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6月20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梁家河》《之江新语》诵读活动。

 

活动过程中,张峻山、马若伦、权美分别诵读了《梁家河》《之江新语》部分章节,并结合业务工作,交流心得。张峻山认为,总书记在《落实才能出成绩》中讲述了工作部署和落实的关系,明确提出了“把阶段性工作和长期目标结合起来,不断积小胜为大胜”。在工作中,要科学制定目标任务,注重长期目标和阶段性目标的紧密结合,通过一件件工作的落实,推动工作稳步向前。马若伦诵读了《文风体现作风》《要“和”才能“合”》后,提出未来办公室还需要进一步转变文风,培养简朴、大方、精炼的文风;面对高标准、严要求、大强度的工作,办公室业务更需要全员联动、互相补台、形成合力,每位同志更需要团结和谐氛围的滋养和支撑。权美诵读了纪实文学《梁家河》中“树高千尺不忘根”部分,认为总书记作为知青,与梁家河村民共同生活、工作,结下了深厚情谊。七年时间,梁家河成为总书记精神升华的起点,造就了总书记为祖国、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信念。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志鹏全文领学了《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导意见》,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党支委要结合《意见》要求,完善党支部学习计划,做好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的策划工作;二是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自觉,全文学习《梁家河》《之江新语》,不断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力量。

 

最后,陈春林对办公室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办公室业务学习和党支部学习要齐抓共管,相得益彰,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近期学校组织机构调整,聘岗工作逐步推进,办公室全体同志始终要有“一盘棋”思想,保持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协作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还对机关党委2017-2018年表彰优秀个人推荐人选进行了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