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被评为全省文秘工作先进集体

2015-11-03 11:13浏览次数: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文秘和党内法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办公室被评为全省文秘工作先进集体。全省高校仅有三所高校获此殊荣。

近年来,学校办公室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前哨”、“后院”要求,切实履行各项职责,在参谋辅助、公文处理、文稿起草、督查督办、综合协调、会议组织、活动安排、对外联络、服务接待、机要保密、印信管理、信息报送、信访办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不断提升。特别是在文秘工作方面,认真学习执行新的《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条例》,准确、及时、安全、保密地做好公文办理、文件管理等各项工作,有效保证了上级部门指示、文件、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以及学校重要工作安排部署的实施,在文秘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制度化建设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得到了上级的肯定,为新时期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