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1次党委会会议

2022-01-06 23:13浏览次数:

1月5日,学校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线召开了2022年第1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视频。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的热潮,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坚定信心、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历史自信的又一纲领性文献,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对标中央要求,精心准备、周密安排,高质量开好学校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宣布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批复》。

会议宣布了干部任职文件。省委决定,曹明同志任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委员。

会议专题研究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了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工作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认为各专班的工作体系是有序的、措施是有效的,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强化责任意识、阵地意识、服务意识、协同意识,以坚决的行动、果断的措施、优质的服务、严实的作风把各项防控要求落细落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严格门禁管理,实时动态响应师生需求,加大物资储备,科学规范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加强师生思想引导和舆论宣传工作,做好在岗人员的关心关爱,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坚决把病毒拒之门外,确保校园稳定安全。会议还研究了疫情防控工作中补短板、补漏洞有关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与党政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学院(部)和处级领导人员考核工作。会议要求,要把上级要求和学校实际结合起来,聚焦党的建设、巡视巡察整改、党代会筹备、“双一流”建设、疫情防控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精心撰写述职报告,客观反映经验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