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09 23:08浏览次数:

1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深入能源学院,主持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座谈会,能源学院(骊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全体成员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陈春林听取了能源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倾听了与会师生对学校疫情防控、稳定安全和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简要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体系的组织架构以及现阶段校园疫情防控的现状和要求。陈春林指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紧、最关键的阶段,面对疫情“大考”,全体师生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弘扬正能量,做好制度遵守者的同时,切实做好防疫政策的执行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陈春林强调,机遇是给敢于付出、勇于付出、不吝啬付出的人准备的,学院全体专班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遗余力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保障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