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2021-04-16 09:52浏览次数:

4月13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部分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兴平宣读了上级任免职决定:陈春林同志任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免去其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职务。

陈春林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重托、党委行政的支持帮助和学校师生的认可支持。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强化履责担当,做到廉洁自律,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在讲话中指出,陈春林同志任我校党委副书记,是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从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全局出发,根据我校事业发展需要,经过认真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定。学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他希望陈春林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尽快转变角色,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熟悉党务工作规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不负上级组织和学校广大师生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