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宣布会

2020-09-27 15:11浏览次数:

近期,学校分别召开干部宣布会,宣布省委有关干部免职决定。

7月23日,学校在雁塔校区召开干部宣布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布了省委文件。省委决定免去周孝德同志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委员、书记职务。王秉琦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对周孝德同志的工作是满意的,并充分肯定了周孝德同志为陕西高等教育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等四个方面的要求。周孝德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经历,感谢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的信任支持,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学术上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他指出周孝德同志以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的胸襟和格局,坚持把方向、定战略,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惠民生,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走出了一条遵循教育规律、具有西科特色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他对周孝德同志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诚挚希望周孝德同志今后持续发挥优势,对学校事业给予更多关心指导。

9月25日,学校在临潼校区召开干部宣布会。学校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林宣读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省委决定免去李明同志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职务。与会同志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与李明同志同事的经历。李明在讲话中感谢班子成员、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师生在工作中的理解与支持,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并祝福学校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蒋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省委决定,高度评价并衷心感谢李明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的突出贡献。他指出李明同志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他诚挚希望李明同志今后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