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为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0-05-27 09:21浏览次数:

5月26日,机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周孝德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会上,党校办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孝德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运用了大量数据、事实、案例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梳理、分析和解读,主题鲜明、语言生动、引人入胜,为支部党员上了一节精彩纷呈的专题党课。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陕西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和在西安交大考察时对高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他强调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培养更多一流人才;要发挥学校特色优势,推动科技创新,服务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克服疫情疫情影响,做好毕业生稳就业工作;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用以铸魂育人。

最后,他强调党校办要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学科申报和学科评估等学校今年的三件大事开展好工作。他对党校办也提出了政治上要强、作风要过硬、业务要精湛、服务要周到、要顾全大局等五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