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21次校长办公会议

2019-12-05 16:44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21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长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提名名单》《学科建设计划2019年第三批项目评审结果》《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 西安科技大学 陕西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一带一路研究院共建“一带一路”城市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协议》《西安市应急管理局 西安科技大学关于西安市应急管理干部安全与应急专题培训合作框架协议》《西安市应急管理局 西安科技大学关于西安市安全文化教育体验基地项目战略框架协议》。

会议研究了2019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秦汉校园北大门交通优化费用、曲江龙邸公寓续租等相关工作的请示。

会议通报了西影路院教职工周转用房项目施工总承包及监理资格预审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邀请了教代会代表安全学院王建国、材料学院吕海燕和学生代表通信学院研究生赵嘉豪、地环学院本科生张丹蕾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