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24次党委会会议

2019-11-08 16:40浏览次数:

11月6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24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宣传、抓好贯彻落实,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干部监督管理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新修订的《西安科技大学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关于推进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决定成立学校师德建设委员会。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