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21次党委会会议

2019-09-29 17:11浏览次数:

9月29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21次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陕西省高等学校实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上级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对学校巡视整改专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任务工作安排》,对学校专项整治工作进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目标责任考核以及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开展自查整改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