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蒋林出席省市共建榆林科创新城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9-02-23 11:36浏览次数:

 

2月19日,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与榆林市共建榆林科创新城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省发改委主任卢建军、省科技厅厅长赵岩、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榆林市市长李春临等出席并讲话。校长蒋林出席签约仪式并介绍我校与榆林市校地合作开展情况。

协议明确,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支持榆林市和我校联合共建“煤炭绿色安全开采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与会领导表示,通过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密切合作,努力把我校“榆林煤炭绿色安全高效开采与清洁利用研究院”打造成为西部唯一的煤炭院校与世界一流的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强强合作的示范研究院。

蒋林表态,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能源化工高层次人才队伍优势,精准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建设好“榆林煤炭绿色安全高效开采与清洁利用研究院”,助力榆林市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服务我省“五新战略”,助推“三个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