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16-09-18 15:57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临潼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大会并为军训旅授旗;校长杨更社讲话;中国人民解放军68306部队总工程师杨云峰,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马宏伟、张威虎、惠朝阳,总会计师黄英维,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全体教官及军训旅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教师代表,2016级全体新生辅导员,2016级全体本科生约50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樊建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马宏伟宣读了《关于奖励2016级优秀新生的通报》;杨云峰就军训工作对新生提出了要求;教师代表炎正馨,军训教官代表杨垚,在校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张昕钰,2016级新生代表郑嘉琪分别发了言。

   杨更社代表学校对全体本科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向承训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2016级新生的录取情况和部分优秀新生事迹,勉励新生珍惜并充分利用学校优良的学习环境,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努力成长为基础厚实、作风朴实、工作扎实、为人诚实、勇于创新的一流人才。他强调,广大新生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和科学的发展方向,坚持不懈、有始有终,向着既定的目标奋进拼搏;要锤炼良好的人格、品格,文明守礼、遵法守纪、诚实守信,主动传递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行合一,大胆创新,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体力投入到大学生活的每一天;要继承和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 ”的校训,秉承“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不畏艰险,敢为人先,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长远发展而不懈努力,努力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人生华章。
 

党委书记刘德安为军训旅授旗


                                           校长杨更社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