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党(校)办2017年重点工作研讨会

2017-02-22 17:41浏览次数:

 

221日上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研讨2017年办公室重点工作。副校长惠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办公室2017年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围绕“加强和改进办公室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察督办、服务保障职能”主题,确定了2017年办公室工作要点,并将全年工作细化分解到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明确了责任分工。

会上,惠朝阳指出,办公室2017年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服务师生基本需求,积极牵头抓总,高效履行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职能,做好办文、办事、办会等任务,为学校有序运行提供有效保障。同时,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补短板,增才干,努力克服本领恐慌和能力恐慌;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做好工作;工作中要提高责任意识,贵在落实,重在实干,增强执行力;要善于以创新思维开展工作,勇于突破,做好表率,全面完成2017年工作任务,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追赶超越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