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2017-01-18 10:36浏览次数:

   117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总结梳理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寒假期间的办公室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陈春林主持,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会议指出,2016年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圆满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和学校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了办公室“沟通上下,联系内外、协调各方”的重要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严格履行值班职责,加强沟通协调,站好最后一班岗,重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机要文件流转、公务车辆管理、节前慰问、印信管理等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办公室各项工作运转有序。

   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办公室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察督办、服务保障职能,会议提出了2017年办公室工作设想,即“每周学习一次,每学期外出调研一次,每年参加培训一次,每人讲课一次,每科室提交参谋意见一份,办公室每学期协调校领导到基层开展调研一次”的“六个一工程”,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明确了责任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