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01-19 10:10浏览次数:

   1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志鹏主持,机关党委书记王学礼到会指导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党办、校办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前准备,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并围绕征集到的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张志鹏代表党支部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政治合格、执纪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进行了问题查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党支部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总结感悟收获,剖析问题不足,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和措施;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都一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大家的对照检查发言后,王学礼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高质量地完成各环节任务;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剖析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可行;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他指出,党、校办是学校党政工作运转的“智囊团、指挥室、调度站”,大家党性强,政治素质高,敬业投入,担当负责,希望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点评和讲话精神,在继续拼搏奋进、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上带好头、做好表率,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