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胜、于海河、毕世祥、文朝荣同志学习的活动

2014-10-08 10:21浏览次数:

 

108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办、校办)在临潼校区302会议室召开广泛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胜、于海河、毕世祥、文朝荣同志学习活动”专题例会。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转发《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关于广泛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胜、于海河、毕世祥、文朝荣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学习他们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王胜,带病坚持工作的“救火队长”于海河,拿出工资接济困难群众的“马背上的局长”毕世祥和坚持义务巡山护林的文朝荣等先进事迹有了全面深入学习了解。会议要求,全体办公室人员要立足本职,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政治品质、务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进一步以身作则,改进作风,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传递正能量;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为助推学校大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