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2014-05-29 17:38浏览次数:

529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办、校办)在临潼校区302会议室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全面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会议要求全体办公室人员: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二要高效率开展工作,三要实行高水平服务。要求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要求,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业绩,做忠诚敬业奉献的表率。

另外,该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刘德安同志在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结合刘书记在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办公室人员要切实树立崇高理想,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奉献者;身体力行,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开拓创新,成为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推动者;勤奋学习,做优良校风和学风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