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年第3次党委会召开

2014-04-02 09:00浏览次数:

   330日,2014年第3次党委会在雁塔校区附属中学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

  会议审定了201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以及科级干部考核结果。

  会议审定了《西安科技大学新一轮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及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认为,班子换届和干部聘任工作是我校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事关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原则,把握标准,严格按照程序办事;要加强领导,统筹兼顾,在做好班子换届和干部聘任工作的同时,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审议了《关于在我校新一轮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及处级干部聘任工作中严明纪律的通知》。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干部轮岗交流工作,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要严明纪律要求,杜绝不正之风,全校各级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文件中“五个严禁、十七个不准、五个一律”的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各分党委、党总支和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及干部聘任工作中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真正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要强化监督,落实责任追究,要通过党内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制度监督“四位一体”的监督方式,加强对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及处级干部聘任工作的监督,保证换届及干部聘任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