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2014-02-22 16:41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在雁塔校区1310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议对办公室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2014年,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按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和学校“改革创新年”工作要求,以加强学习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服务大局为中心,以整改落实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重点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以作风、能力、服务“三个一流”为标准,以建设学习型、服务性、效能型、勤廉型、创新型“五型办公室”为目标,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强化办公室工作效能,当好学校的敏锐前哨和坚强后院,以实际行动服务好领导、服务好基层、服务好全校师生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