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

2010-11-18 00:00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级以上人员、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及各部门负责办公室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张金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值班工作、会务工作、信访接待、车辆管理、文秘工作、印信管理、信息报送、档案管理及安全稳定工作,对办公室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结合办公室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加强和改进学校各级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建议。
   张金锁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工作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办公室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办公室工作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办公室工作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任务,凸显作用,切实履行好办公室各项工作职责;三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全校办公室系统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