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档案馆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多项表彰

2011-03-04 00:00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档案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国家档案局经济科技档案业务指导司姜延溪处长出席会议并传达了2010年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黑龙江省煤炭工业协会会长曹振洪到会致辞。档案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解宏绪同志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通报了当前煤炭工业经济运行形势。档案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及2010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档案分会档案管理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2010年煤炭企业档案管理获奖论文作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档案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李石坚同志主持。
   会议对2010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档案分会档案管理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2010年煤炭企业档案管理获奖论文进行了表彰。我校档案馆被授予"2010年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档案分会先进单位”,张治红同志被授予“2010年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档案分会先进个人”。张治红撰写的论文《档案机构应加强纸质档案的有效保护》获得年煤炭企业档案管理优秀论文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