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2011-02-26 00:00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议对办公室寒假期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对近期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办公室要结合岗位工作,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形式,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健全理论学习长效机制,建设学习型办公室;要加强作风建设,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主动性,以优质服务建设服务型办公室;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超前思考,增强工作的计划性,提高工作的实效性,建设效能型办公室;要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方法,不断开拓创新,建设创新型办公室;要建立严格的管理制度,加强节约宣传教育,把节约思想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建设节约型办公室;要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政治敏锐性,廉洁自律,干事创业,勤恳为校,建设廉洁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