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10年度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等奖项

2010-12-14 00:00浏览次数:
 

12月10日至11日,2010年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卢力群,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马三焕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甘安生出席了相关活动,党办、校办负责人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杨希文做了重要讲话。他结合陕西省贯彻国家《教育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编制情况,简要总结了近年来陕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就今后十年陕西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拟采取的重大举措作了通报。杨希文还就办公室主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有良好的品德修养;二要有较高的政策水平;三要有高超的协调艺术;四要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他希望办公室主任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规范化提升执行力,努力为推动我省建设教育强省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对201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教育好新闻进行了表彰。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罗红伟同志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 荣誉称号,学校采写报送的《西安科技大学多措并举狠抓学生工作制度体系建设效果好》获全省教育系统20条“教育好新闻”之一。会议期间,还套开了2010年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议,会议对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进行了表彰。我校王廷栋、王雪莉2位同志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 荣誉称号。王雪莉同志还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