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0-12-02 00:00浏览次数:

 


2010年11月30日下午,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全会分别讨论通过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在第九届党委第一次会议上,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的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会议选举刘德安同志为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书记,选举苏三庆、张立杰、甘安生等3名同志为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副书记。在第六届纪委第一次会议上,李智军同志当选为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爱明同志为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在第九届党委第一次会议上,会议还通过了第六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在此前刚刚闭幕的第九次党代会上,大会选举产生了马宏伟、甘安生、刘文刚、刘德安、张立杰、张金锁、李树刚、李智军、杨更社、苏三庆、周斌、韩江水、樊建武(以姓氏笔画为序)等13名同志为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王学礼、张爱明、李智军、樊广明、樊怀仁(以姓氏笔画为序)等5位同志为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刘德安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加快推进学校发展,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关键在党,关键在校党委,关键在各级班子。新一届党委班子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的班子;二要同心同德,增强团结,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的班子;三要牢记宗旨,真抓实干,努力建设求真务实的班子;四要艰苦奋斗,廉洁自律,努力建设勤政廉洁的班子。刘德安最后强调,党委班子肩负的是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历史责任。使命神圣光荣,责任重如泰山。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善于学习、团结和谐、求真务实、勤政廉洁的坚强集体,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师生的新业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新当选的纪委书记李智军对新一届纪委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他希望新班子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团结协作,增强合力;尽职尽责,求真务实;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把本届纪委建设成为朝气蓬勃、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的班子,尽心尽职,努力开创我校纪检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