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

2010-11-20 00:00浏览次数:
 
办公室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
         8月27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七大报告、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教育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同时结合办公室的工作实际学习了全省文秘工作座谈会、全国第十二届公文学术年会和第21届西部地区校长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精神,就公文写作和文风问题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要求,办公室要紧密结合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明确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形式,健全理论学习长效机制,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使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确保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论和业务水平不断提高。会议还对办公室本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