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教育网:西安科技大学大力开展会风文风改进工作

2010-11-18 00:00浏览次数:
   4月7日,陕西教育厅门户网站在【教育信息】栏目“院校动态”分栏中,以《西安科技大学大力开展会风文风改进工作为题,宣传报道我校工作。相关内容如下:
                         西安科技大学大力开展会风文风改进工作
    4月1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按照“突出重点、精简务实”的原则,合并召开了201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09年度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明确了今年的责任和目标,细化了工作举措,深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整个会议讲话和发言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言简意赅,台下听众聚精会神,会场秩序井然。“这种开会形式真实在,既开得紧凑热烈、井然有序,又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改变了会风。”会后,与会人员纷纷称赞精简会议的举措好,实现了一会多主题、一会多能的目的。
     据悉,西安科技大学今年将继续开展以精简会议文件为内容的会风文风改进工作,扎实推进学校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为干部多干实事、好事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带动全校教风、学风、作风的切实转变。